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中材股份泰山玻纤新材料工业园一期工程奠基

  ⊙本报记者 于祥明

  昨天,记者从中材股份(01893.HK)获悉,日前中材股份泰山玻纤新材料工业园一期工程奠基,泰山玻纤年产16万吨无碱玻璃纤维池窑拉丝生产线项目随即启动。

  据了解,泰山玻纤新材料工业园,坐落在山东泰安市高新区,主要安排增强纤维项目以及电子布、细纱、增强纤维及制品深加工项目。


  并且,当日启动的泰山玻纤年产16万吨无碱玻璃纤维池窑拉丝生产线项目(两条8万吨生产线)计划2009年一季度第一条8万吨投产,2009年二季度第二条8万吨投产。

  “本项目采用大型池窑生产线且窑炉采用全氧燃烧方式,玻璃熔化单位能耗比目前的基本窑型(3~4万吨级空气助燃)下降50%,且烟气量减少80%,烟尘量减少50%,杜绝了氮氧化物的产生,具有明显的节能减排效果。”中材集团总经理、中材股份董事长谭仲明说。

  他表示,项目总的建设要求是,力争生产规模最大、自动化程度最高、人性化环境最好、技术水平档次最佳,努力建设成为具有世界玻纤行业前沿水平的玻纤生产线。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