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地震对证券市场影响 > 公司动态

剑南春:不会通过提价弥补地震损失

  剑南春集团公司最为关键的天益老号等部分酿酒车间日前正式恢复生产。记者9日从该集团抗震救灾指挥部了解到,由于包装系统部分车间坍塌和受损严重,目前剑南春正在着手修建一座大型的钢架结构包装厂房,并确保两个月内投入使用。
集团董事长、总经理乔天明同时表示,剑南春的核心能力并未受到打击。

  据介绍,在此次地震灾害中,剑南春部分车间受损严重,基础酒和陈年酒损失40%。但所幸并无人员死亡或重伤。乔天明说,损失还包括部分房屋损毁,特别是多个包装车间厂房坍塌和损毁严重。

  乔天明说,剑南春的“命根子”??老窖池仍然保存完好,因此剑南春的核心能力未受到打击,酿酒生产量一个月后将恢复到正常水平。但考虑到原酒损失较大,要将工厂生产设施和建筑恢复到震前原貌,现在估计需要大约两年的时间。

  乔天明表示,过去剑南春的生产规模和储酒规模都在全国排第二,但今年和明年必然会受到影响。“因此单从经济指标上看,剑南春肯定会跌出前三名。但我们更看重的是剑南春的品质,我们宁愿牺牲部分经济指标,也要保证剑南春的品质。”

  乔天明说,剑南春不会通过提价弥补地震损失。

  (以上据新华社电)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天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