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权证 > 权证最新报道

南航JTP1基本完成注销

  上周五,南航JTP1(580989,以下简称“南航认沽权证”)价格大幅走低,尾盘出现了快速跳水,终盘以0.446元报收,换手率达419%。依我看来,南航认沽权证的末日行情基本结束。

  从公开信息来看,6月4日到6日,中信证券累计回购注销了南航认沽权证共18.2亿份,再加上第一创业证券和中国建银投资证券注销的4.01亿份,目前剩余的创设权证仅有4.79亿份。

相比创设总量121.48亿份,目前剩余数量已经很少,券商回购注销的买盘即将枯竭,这正是南航认沽权证反弹结束的根本原因。

  当创设权证注销结束之后,南航认沽权证已经变成一个小盘低价投机型权证,14亿份的流通份额,0.4元的价格,构成了5.6亿元的流通市值,但所有的投资者都知道,这5.6亿元人民币最终都会灰飞烟灭。所以,后面这4天,如果想要再做一波行情,必须要有对等的风险和收益,也就是说,现在坐庄南航认沽权证,必须要有5.6亿元的可能收益,否则就是风险大于收益的过程。

  换句话说,从0.4元炒到0.8元不太好做,但是从0.1元炒到0.2元却有机会,从盘面来看,南航认沽权证最后4天的走势必将以逐级盘落为主,但盘中也有短线的投资机会,有歌词说:“阳光总在风雨后。”南航认沽权证的短线机会也将在短线的暴跌之后。业内人士建议投资者,如果自己缺乏短线操作技巧,则不宜参与南航认沽权证的末日炒作;而对自己的短线技巧有信心的投资者,可以在南航认沽权证短线暴跌企稳之后进场博取短线收益。

  另外我们还可以用概率来分析后面南航认沽权证的走势,同时也要考虑到“田忌赛马”和“周瑜打黄盖”的概率,许多人看到“集结号”的结尾,才知道“集结号”的团长压根就不可能下令吹号,这才是战争,这才是战术。人家机构运筹帷幄,决胜于千里之外,我们看看KDJ(技术分析指标),开盘收盘,怎么操作,一句话,惹不起还躲不起吗?

  此外,也不排除南航认沽权证在最后交易时段出现快速暴跌后连续反弹的可能。举一个例子,周二收盘报0.2元附近,周三收盘报0.08元附近,周四强劲反弹,周五最终归零。当然,我设计的这个末日行情应属于小概率事件。从大概率来讲,后面的南航认沽权证走势应该没有什么看点,有句话叫“搂草打兔子”,炒股票的同时,看看南航认沽权证的走势,万一有机会,炒一把,没机会就算了。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南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