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公告汇总 > 交易提示

6月10日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分红派息

  000058、200058 ST赛格 实施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方案:每10股派发红利0.25元(含税,B股暂不扣税,折合港币兑付)。A股股权登记日为6月13日,除息日为6月16日。

B股最后交易日为6月13日,除息日为6月16日,股权登记日为6月18日。

  000551 创元科技 实施公司2007年度分红派息方案为:每10股派1元人民币(含税)。股权登记日为6月17日,除息日为6月18日。

  002162 斯米克 实施公司2007年度分红派息方案为:每10股派现金1元(含税),股权登记日6月16日;除息日6月17日;红利发放日6月17日。

  002223 鱼跃医疗 实施公司2007年度分红派息方案为:每10股派人民币现金2元 (含税)。股权登记日为6月17日,除息日为6月18日。

  股改动态

  000001 深发展A “深发SFC2”认股权证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为6月20日,从6月23日起终止交易。“深发SFC2”认股权证的行权期为权证存续期的最后30个交易日,即5月16日至6月27日之间的交易日,其中6月23日至6月27日为不可交易的行权期。鉴于“深发SFC2”认股权证最近3个交易日的涨幅较大,成交额较高,并且在交易期间曾被深圳证券交易所停牌,本公司特提请广大投资者关注“深发SFC2”认股权证的交易风险。

  000010 SST华新 公司的非流通股股东正在商议重新启动股改程序的有关事宜。

  000011、200011 S*ST物业 鉴于仲裁结果的原因,在2008年6月30日之前,本公司实际控制人-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将无法启动本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工作。

  000017、200017 SST中华 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相关实施手续正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当中。本公司A股股票继续停牌。

  000030、200030 S*ST盛润 目前,公司控股股东深圳市莱英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继续与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积极协商解封事宜,并有望尽快解除司法冻结。因此,本公司A股股票将继续停牌,直到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时复牌。

  000034 SST深泰 在完成了深圳中院解除对深圳国际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名下已经转让给希格玛的定向境内法人股3050万股的冻结工作后,因尚有其他需解冻的事项,有关解冻工作尚在进行中。

  000430 SST张股 公司的非流通股股东正在商议重新启动股改程序的有关事宜。

  000517 S*ST成功 目前,公司已按照通知相关要求提交了补正材料,并于6月6日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

  000529 S*ST美雅 本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共计22家。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收到部分非流通股东的股改动议,但收到的股改动议尚未达到非流通股股东股本的三分之二。

  000536 SST闽东 本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拟与非公开发行股票相结合,目前正在对该方案进行进一步论证。因方案比较复杂,正式股改方案至今尚未完成。

  000561 S*ST长岭 截至公告日,公司尚未收到非流通股股东再次启动股改程序的书面动议。经宝鸡中院裁定,公司已进入破产重整程序,现正在积极与主要债权人及有关方面沟通,起草重整计划草案。目前,董事会尚无法对重整结果作出估计,公司2007年度审计报告无法发表意见涉及事项仍未消除。在公司履行破产重整程序期间,本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587 S*ST光明 公司董事会正在与非流通股股东进一步沟通股改事宜。

  000620 S*ST圣方 鉴于本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与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方案互为条件,公司在取得中国证监会的正式批复后,公司将尽快召开相关股东会议。

  000622 S*ST恒立 1月28日公司召开的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通过了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000633 SST合金 因公司股改对价实施以辽机集团收购公司56.76%股权的豁免要约收购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准为前提条件,辽机集团已向中国证监会提出豁免要约收购的申请,目前待批复中。

  000638 S*ST中辽 公司于2007年12月已完成债务和解程序,且于4月28日经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审议且通过相关股改方案,公司及重组方正全力推进资产重组,争取尽早实施股改方案,实现资产重组,从而早日恢复上市。

  000670 S*ST天发 本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正就公司重组及股权分置改革的有关事宜进行研究,但尚未提出具体方案。

  000688 S*ST朝华 截至6月6日,本公司提出股改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尚未达到《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管理办法》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

  000693 S*ST聚友 目前,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共计54家,其中已有15家提出股改动议,其持股数量占公司非流通股总数的72.55%,其余非流通股股东因司法冻结、注销或无法联系等原因未明确提出股改动议。

  000719 S*ST鑫安 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未提出股改动议。截至目前,公司的股改、股权转让(债务重组、资产重组、资产置换)等工作均未取得任何实质性进展。截至目前,公司仍处于全面停产状态;关于审计报告无法表示意见所涉及的第一、二、三事项仍未有任何解决方案及改善。

  000732 S*ST三农 目前,尚无非流通股股东向本公司提出股改动议。

  000736 SST重实 公司于5月13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重庆国际实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批复》。

  000750 SST集琦 目前,本公司控股股东与潜在控制人和国海证券正就本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的相关事宜进行研究,尚无可供讨论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000776 S延边路 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经本公司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审议通过,本公司已将相关材料上报中国证监会,正在审批中,尚无最新进展。

  000805 S*ST炎黄 截至目前,公司部分债务重组已经取得实质性进展,公司在大股东北京中企华盛投资有限公司的支持下与多家债权银行达成债务和解协议并已实施完成,其余的几家债务和解方案也已报各债权银行。公司的股权分置改革将视公司债务风险的化解和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适时启动,并争取尽快推出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

  000892 S*ST星美 由于公司持股结构分散,新的股东尚未提出股改动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工作的难度依然存在。因此,公司现仍无法启动股权分置改革工作。目前公司正按裁定要求实施重整计划。

  000908 S天一科 公司股票定于6月10日恢复交易。从6月10日起,公司股票简称变更为“天一科技”。

  000918 SST亚华 目前,本公司已将股权分置改革和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材料上报到监管机构。

  000925 S*ST海纳 本次股权分置改革与非公开发行股购买资产、豁免浙大网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全面要约收购义务相结合,同步实施。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及浙大网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免于发出要约收购事宜处于中国证监会的审核阶段。6月5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反馈意见通知书》,需要本公司对申报材料有关问题作出书面说明和解释,目前公司正在准备材料。

  000981 S*ST兰光 由于尚未解决大股东占用本公司资金问题,目前没有非流通股股东提出股改动议,故暂时无法进入股改程序。近日,本公司接到广东省汕头市濠江区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一、拍卖被执行人深圳兰光经济发展公司持有的本公司8110万股国有法人股,其中4955万股已质押;二、拍卖被执行人深圳兰光经济发展公司位于深圳市振华路电子工业区8号兰光大厦第3、4、5、9、10、11、12、14、15、16层房产;三、拍卖被执行人深圳兰光经济发展公司位于深圳市北环路第五工业区T401-0043。

  000999 S三九 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共计八家。目前,公司实际控制人三九集团正在实施资产债务重组,尚未提出股改动议。

  发行与上市

  000020、200020 ST华发A 目前,本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公司股票“ST华发A”、“ST华发B”已按有关规定停牌,现因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249 大洋电机 本次网上定价发行的中签率为0.1232166970%。

  002250 联化科技 本次网上定价发行的中签率为0.1148898387%。

  002252 上海莱士 本次发行的股票数量为4000万股,其中网下询价配售数量为800万股,网上定价发行数量为3200万股,发行价格为12.81元/股,网下配售的时间为6月10日和6月11日,网上发行时间为6月11日,申购简称为“上海莱士”,申购代码为“002252”。

  002253 川大智胜 本次发行股份总量为1,300万股,其中网下发行数量为260万股,网上发行数量为发行总量减去网下发行量,即1,040万股,发行价格为14.75元/股,网下申购时间为6月10日和6月11日,网上申购时间为6月11日,申购简称为“川大智胜”,申购代码为“002253”。

  重要事项

  000836 鑫茂科技 公司控股子公司天津鑫茂鑫风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中电国际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于6月5日签订了全面合作协议。另外,鑫风公司与中电新能源公司在甘肃千万千瓦级风电基地“十一五”建设规划中,联合申请开发甘肃酒泉20万千瓦瓜州干河口第六风电场(合作方式另行协商),该申请已获得国家发改委批复,目前双方正在进行项目的前期规划工作,规划完成后报经国家发改委核准即可开工建设。

  002002 江苏琼花 现因本公司未能在6月6日前提交合法、完整、确定的有关该重大事项的方案及有关管理部门的原则同意文件,故公司及有关重组各方停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将于6月10日起复牌。

  002114 罗平锌电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向罗平县供电有限责任公司900万元银行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等;定于6月25日召开200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128 露天煤业 蒙东能源表示:目前,上市之初关于资产注入的其他承诺,实施条件尚未成熟,并承诺自复牌之日起三个月内不会实施其他承诺事项,待条件具备时将及时履行相关承诺。公司股票将于6月10日10时30分恢复交易。

  200160 *ST帝贤B 董事会通过暂停支付王淑贤年度薪酬的议案;定于6月30日召开2007年度股东大会。

  其它公告

  000038 S*ST大通 定于6月29日召开2007年年度股东大会。

  000157 中联重科 目前,由公司和Hony Capital(弘毅投资)等共同投资方及相关中介机构人员组成的收购工作团拟赴意大利与Compagnia Italiana Forme Acciaio S.p.A.公司卖方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交易进行后期的谈判和协商。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408 ST玉源 目前,公司有关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仍在进行当中,进展正常,中介机构仍在开展工作。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426 富龙热电 自2008年6月2日开始,富龙集团根据初步尽职调查情况与兴业集团进行洽谈;目前,富龙集团与兴业集团的洽谈正在进行中。如果洽谈成功,富龙集团将在报经赤峰市国有资产管理部门初审同意后与兴业集团签署股权转让协议。

  000429、200429 粤高速A 目前,本公司因有重大事项已按有关规定于2008年3月26日起停牌,现因相关事宜正在进行中,因此本公司A股和B股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545 吉林制药 根据有关规定,公司及公司第一大股东-吉林金泉宝山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向相关部门进行咨询论证。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546 光华控股 董事会通过关于续聘深圳市鹏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8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定于6月30日召开2007年度股东大会。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江苏开元国际集团轻工业品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与新时代教育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股权转让手续正在办理当中,公司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正在编制和沟通当中。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555 *ST太光 本公司及有关方面正就重大事项继续与有关部门进行沟通,具体方案仍有待进一步论证,本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564 西安民生 根据有关规定,公司及有关方面向相关部门进行了积极沟通,公司拟于十日内召开审议相关事项的董事会。公司股票将于董事会审议通过并披露资产重组预案后复牌。

  000673 *ST大水 经公司继续向控股股东大同水泥集团公司及实际控制人大同市国资委核实,目前大同市国资委正与南京美强特钢有限公司及拟介入的新合作方,在大同水泥集团建设新型水泥生产线项目进行商谈,具体合作方式正在研究中,由于涉及事项较多,相关各方对公司重组方案仍需论证,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697 咸阳偏转 本公司股票停牌涉及的重大事项正在论证当中,相关工作正在积极推进。由于该事项存在诸多不确定因素,在此期间,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000716 ST南方 公司继续围绕该重大事项进行如下工作:1、拟定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初步方案,公司及各中介机构就重组方案进行了充分论证;律师事务所对涉及的法律文件进行了核查。2、审计、评估机构对相关资产继续进行审计、评估工作。该重组事项正在论证当中,相关工作正在推进。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000783 长江证券 关于召开2007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

  000796 宝商集团 根据有关规定,公司及有关方面向相关部门进行了积极沟通。公司计划在十日内召开董事会,待董事会审议通过并披露资产重组预案后股票复牌。

  000920 *ST汇通 目前公司重组有关各项工作仍在继续推进,鉴于公司重组事项仍然有待进一步论证,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975 科学城 公司因与首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正在探讨下属公司之矿业子公司重组的可能性,公司股票已按有关规定于5月27日停牌。目前该事项仍在论证过程中,本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1896 豫能控股 因本公司及控股股东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本公司股票已于2008年5月26日起停牌。现相关中介机构正在进行尽职调查工作,对重组事项做进一步咨询论证。经申请,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017 东信和平 关于召开2008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002053 云南盐化 因公司实际控制人云天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商讨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涉及本公司,本公司已按规定停牌。现因该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因此本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