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全球粮食危机 > 最新报道

我国小麦主产省继续托市收购 最低收购价提高

  时值麦收,记者从中储粮管理总公司获悉:今年我国将继续在河南、山东、安徽、湖北、河北、江苏六个主产省实行小麦最低收购价托市收购,价格比去年提高的同时,各项服务措施也正在全面展开。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等六部门联合印发的《2008年小麦最低收购价执行预案》,今年小麦最低收购价格水平,中等标准品白小麦每斤0.77元、红小麦、混合麦每斤0.72元,分别比2007年提高0.05元和0.03元。

中储粮总公司共在河南等六省设立了7557个收购库点参与最低收购价收购,并将根据收购进度情况,增设收购库点,收购资金也已准备到位。根据小麦市场情况,中储粮江苏、安徽、山东、河南分公司于6月1日启动了小麦最低收购价执行预案。此前,中储粮湖北分公司已在5月21日启动预案。

  据悉,今年小麦最低收购价执行预案适用时间为2008年5月21日至9月30日。中储粮总公司要求各地收购库点要增强服务意识、加快结算速度、坚持以质论价、优质优价,维护农民和国家的利益。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