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热点板块

电子元器件板块活跃度明显增加

由于整体市场上周始终处于震荡下行的弱势格局中,各行业板块的换手率也大都出现了下降。在上周23个申万一级行业中,只有电子元器件以及纺织服装板块的换手率较前一个交易周出现增长。其中,电子元器件换手率明显增加。


   电子元器件行业上周的换手率为11.21%,较前一个交易周大幅提升25.25%,显示该板块活跃度明显增加。从机构仓位看,不少基金今年一季度都减少了电子元器件类股票的持仓比重,而现阶段该板块活跃度的增加是不是意味着有机构投资者开始重新增仓,值得重点跟踪。毕竟,三季度历来是电子元器件行业的旺季,资金在二季度末提前布局也在情理之中。此外,从个股角度看,我们发现,在电子元器件板块中,中小板个股的表现明显强于其他个股,这或许也为投资者提示了该行业短期的关注重点所在。

  
   此外,纺织行业上周的换手率为10.28%,较前一个交易周提升了0.19%。但是,从行业基本面看,纺织行业仍处于景气度的谷底,活跃度持续提升的条件可能尚不具备。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