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综合市场 > B股市场

新城B股5月份销售5.6亿元

□本报记者 陆洲

   新城B股(900950)今日发布5月份经营月报称,公司5月份实现房屋销售1031套、销售面积约98499平方米、销售合同总值约56156.93万元。
5月份公司未有新增土地储备。

  
   公告显示,今年5月,公司有常州新城逸境、苏州新城翡翠湾、昆山新城域、上海青浦新城盛景项目等新开盘房源。当月实现资金回笼50964.46万元,本年累计资金回笼172982.66万元。

  
   5月份,公司实现交付结算面积78543.27平方米,结算收入27038.27万元,本年累计实现交付结算面积100358.98平方米,累计结算收入42680.16万元。

  
   5月份公司各项目按计划进展基本正常,新开工项目有南京的新城尚座、苏州的新城金郡及无锡的盛世新城,昆山新城域一期B区和南京尚东区部分项目本月完成竣工交付工作,其余主要为一些待开工项目的前期报建工作,以及一些即将竣工项目的内部验收工作。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