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苹果3G版iPhone今日登场 传售1500元抢客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美国苹果公司于香港时间今日凌晨在三藩市举行“全球开发商大会”,料到时苹果3G版iPhone将正式推出。这款使用3G上网的第2代iPhone─“iPhone2.0”,不但改善了第1代上网速度缓慢的弱点,据未经证实消息,价格更由399美元至499美元(约3,116港元至3,896港元),降至199美元(约1,554港元),以吸引顾客。


  iPhone去年推出时,将手机和上网结合,顾客和评论员无不对iPhone小巧、划时代的设计和轻触式屏幕议论纷纷,但即使是苹果迷依然会不时批评苹果合作伙伴AT&T为iPhone提供的上网速度太慢。

  上网加快更易下载短片

  新一代iPhone可兼容3G,令上网速度更快,更容易下载短片。新iPhone在美国会利用一个速度较快的AT&T网络运作,在全球其他国家亦会使用较快速的网络。据未经证实消息指,iPhone2.0每部售价仅199美元,苹果会作出补贴,但用户要付款登记使用部分服务。

  苹果行政总裁乔布斯曾预期iPhone推出后年半内卖出1,000万部,但至今只卖出500万部,推出新iPhone有助达成这个目标。分析指,苹果用低价和打进国际市场策略,本年内肯定能卖出另外500万部iPhone。苹果已在英德等国家开始推售iPhone,预料很快会在亚洲区推售。

  除了新机,外界还预计苹果将推出iPhone更新软件,改善iPhone发电邮的功能。苹果已开放渠道,让软件开发商为iPhone设计软件,新软件包括Whrrl和iControl,Whrrl可用来搜寻朋友介绍的餐厅,iControl则用来连接家居保安系统,遥距监视家居内的情况。

  《卫报》/《今日美国报》/《洛杉矶时报》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