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阳光股份拟收购关联公司股权

   阳光股份(000608)今日公告,公司将收购5家关联公司的10%股权。

  
   阳光股份6月6日与Ray Development Pte Ltd签署《关于天津光明新丽商贸有限公司的意向书》,公司拟收购Ray Development以外股东合计持有的光明新丽10%的股权,Ray Development同意放弃其作为光明新丽现有股东所享有的优先购买权;同时,阳光股份有意在收购该10%股权完成之日起六个月内,收购Ray Development持有的光明新丽41%的股权,Ray Development对此亦表示配合。
光明新丽拥有天津大光明桥家世界购物广场、天津北辰家世界购物广场、天津东丽家世界购物广场物业。

  
   同日,阳光股份与Coralvest Pte Ltd签署《关于天津建设新汇商贸有限公司的意向书》,拟收购Coralvest以外股东合计持有的建设新汇10%的股权,Coralvest同意放弃其作为建设新汇现有股东所享有的优先购买权。建设新汇拥有沈阳建设路家世界购物广场、北京分钟寺家世界购物广场、北京西四环家世界购物广场物业。

  
   此外,阳光股份还分别与Dawnview Pte Ltd、Home Alliance Pte Ltd、Merino Pte Ltd签署意向书,拟收购后者持有的天津津汇远景商贸有限公司10%股权、天津友谊新资商贸有限公司10%股权及天津紫金新嘉商贸有限公司10%股权。

  
   津汇远景拥有天津家世界物流配送中心、青岛南京路家世界购物广场、郑州南阳路家世界购物广场物业,并持有天津家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100%的股权。友谊新资拥有天津友谊路家世界购物广场、西安莲湖家世界购物广场物业。紫金新嘉拥有天津紫金山家世界购物广场、天津天环家世界购物广场、西安北郊家世界购物广场、石家庄新华家世界购物广场、唐山路北区家世界购物广场、郑州嵩山路家世界购物广场物业。

  
   公告介绍,Ray Development、Coralvest、Dawnview、Home Alliance、Merino为阳光股份第一大股东Reco Shine Pte Ltd的控股股东Recosia China Pte Ltd的附属公司,是阳光股份关联方。

  
   阳光股份表示,上述项目尚未具备签署协议的条件,因此上述意向书内容未涉及股权转让价格等交易条款。公司计划在上述项目符合转让条件时,聘请具有证券从业资格的中介机构提供专业意见,拟定正式的交易协议,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进行审议。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菁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