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保利地产再次当选地产上市公司亚军


   □ 本报记者 杨鉴? 王容玄

  
  
  
   日前,最新的《2008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 TOP10研究成果》在北京发布,上市不到两年的保利地产(600048)再次榜上有名,位列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第二名,房地产上市公司经营规模第二名,房地产上市公司投资价值第二名。


  
   此次研究报告评价,保利地产第一具备持续增长能力,有序的跨区域扩张和合理的土地储备,成长性好;第二经营业绩表现良好,主营业务收入、净利润等多项指标显著增长,价值可靠性好。

  
   作为央企排头兵,保利地产上市后,成功地打通了资本运作的渠道,财务抗风险能力和偿债能力明显增强。去年同期百亿的定向增发,今年近期43亿公司债的发行,巨大的融资规模保障其下一步的高速扩张需求。

  
   业内专家认为中国经济的发展取决于企业竞争力的提升,中国经济保持活力 , 需要更多的类似保利地产这样稳健发展的绩优蓝筹上市公司通过资本市场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

  
   保利地产是一家快速成长的优秀房地产企业,它在规模方面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宏观调控背景下的行业整合趋势将为保利地产带来难得的发展机遇,保利地产亦表示关注通过收购兼并或合作开发等方式扩大公司经营规模的机会。

  (来源:证券日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