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 房事变局 > 各地房事

房地产开发商盈利面临下行风险 或要进一步降价

  截至6月1日,高华证券关注的12个城市的总建筑面积周环比下降9%、年同比下降46%,整个五月销售面积同比下降38%。深圳、武汉和北京的成交量表现最差,同比降幅分别为54%、53%和51%。

  开发商谨慎看待下半年房价

  高华证券在近期走访了7家总部位于珠江三角洲的房地产开发商后了解到:(1)大多数开发商对下半年整体房价趋势仍持谨慎观点,但对上海和北京等部分城市的房价相对较有信心;(2)大部分开发商认为受地震灾害影响,短期内成都将是最为疲软的市场;广东省的中山、东莞、惠州三地也需要密切关注;(3)所有开发商均认为短期内政策不大可能出现调整。


  预计仍要进一步降价

  鉴于上市房地产企业在这些重要市场的成交量没有增长,高华证券认为房地产开发商2009年的盈利面临着更大的下行风险。之前的购房者信心调查也表明购房者意向购买的房屋总价/家庭年收入与当前房屋总价/家庭年收入之间存在着悬殊的差距。

  高华证券预计开发商会在未来几个月内进一步降价以提升销量。然而,开发商越晚降价,以更大幅度降价的可能性就越大,进而对购房者信心产生负面影响的程度也就越大。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