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券商晨报

广发证券:大盘依然难以立刻摆脱调整态势

  财经要闻

  ?央行决定6月上调存款准备金率1% 存款准备金率达17.5

  %

  ?国内钾肥价格望洋兴叹

  ?光大银行上市时间表微调

  ?百瑞信托借壳*ST得亨

  ?全球经济前景不容乐观

  ?越南错配的货币政策给我们的警示

  广发研究

  ?王府井(600859) 零售业

  昨日市场评述

  ?A股市场

  大盘短期预测:调整 大盘中期预测:调整未完

  本周大盘整体呈现先扬后抑、振荡盘跌走势。
本周大盘再下台阶整理,空方以蚕食的手法使得多方节节后退。虽

  然大盘没有出现明显的跌幅,但个股下跌状况还是令人沮丧。即使强势品种走势也是犹豫盘桓,难以出现激情四溢的走势。造成大盘这种疲弱不堪走势的主要原因是担心通胀问题:通胀恶化的情形整体很难一下子扭转:即使五月份CPI出现下降,也还不能确认通胀已经见顶回落。一些助涨因素依然没有排除,甚至可以说,随时可能出现诸如石油管制松动,最不济也会调高油价。其不但对CPI有直接助涨作用,而且将影响到企业利润的生成。从目前数据状况来看,企业利润率的渐次下降已成必然。如无意外,三季度将有一大批公司开始预警,基本情况在四季度将进一步明朗化,由此带来的是:普遍性投资机会缺失。纯粹从技术角度来看,大盘自从2990点反弹到3786点,力度不算小,反弹幅度达到26%,但仍只是技术性反弹,一直未能越过中期转强的标志线-55日均线。最近大盘被该均线压制下逐步盘跌。换句话说,如果大盘要中期转强,最起码要站稳该均线。目前该均线正以每日13点速率下滑,大盘也正在4月24日的缺口下沿抵抗,能否止跌还待观察。但周K线来看,下跌换挡较为明显,呈现继续下探的态势。所以,大盘下周依然难以立刻摆脱调整态势。操作策略:密切关注大盘走向,顺势而为。

  ?港股市场

  ?衍生品市场

  ?期货市场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