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热点板块

金融地产房地产业:成都市场前景依旧 机会无限

  在蓉商家对成都投资环境充满信心地产大行一致看好震后成都房地产市场

  “地震只会给成都房产市场带来短期的影响,从长远来看,成都房产业的前途依旧看好,且机会无穷。”昨天,世界知名物业公司,地产六大行之一的第一太平戴维斯,成都公司董事兼总经理胡裕华这样说道。
同属地产六大行的仲量联行今天也将出炉题为《汶川大地震对成都房地产市场的影响》的报告,据悉,这份报告是在对成都主力房地产开发商、大型商场、宾馆等50余家企业进行调查的基础上制定的。

  调查 成都地产市场前景依旧

  据仲量联行相关负责人介绍,十多天以前,仲量联行成都分公司就开始组织专人对成都地产市场进行调查,调查对象包括50余家成都主力房地产开发商、大型商场、宾馆等,其中包括很多大型跨国公司,详细调查了地震对他们投资项目的具体影响、恢复生产经营情况、继续投资的信心等。“调查证明,经历了8.0级汶川地震的成都是安全的,成都投资环境和成都房地产前景一如既往,投资者对成都依然充满信心。”

  调查结果显示,汶川大地震没有对成都商家的建筑物造成大的影响,在蓉商家依然对成都的投资环境充满信心。仲量联行成都董事总经理吴允?表示,这份报告以对成都商家的真实调查来还原成都的投资环境和在蓉投资者的投资信心。此外,他还透露,这还将给欲来蓉投资的投资者提出具体咨询。

  影响 成都长远发展积极向好

  第一太平戴维斯成都董事总经理胡裕华表示,地震对成都的影响是短暂的,而且主要是心理上的恐慌。但从长期来看,成都房产市场机会无限。虽然距离震中较近,但在大地震面前成都可以说是毫发无伤,这无疑能够增强商家对蓉投资的信心。“短期的影响终会过去,长期依然机会无穷。”

  第一太平戴维斯近期也对成都地产市场进行了调查,结果显示,灾后重建是成都发展的巨大机会,长期来看成都的投资环境将越来越好。据悉,这份报告也将于近期发布。同时,六大行之一的高力国际也对成都房产市场进行了调查研究,初步调查结果显示,汶川大地震对成都的影响偏向短期,长期依然积极向好。

  动作 地产大行加大在蓉投资

  仲量联行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看好成都的发展前景,仲量联行自身将加大在蓉投资。据介绍,仲量联行旗下专注地产投资的领盛投资管理公司于去年进入成都市场,目前已在成都地区投资近10亿元,其投资的位于市中心的在建甲级办公楼项目未出现任何安全事故,现已恢复正常施工。同时,领盛投资管理公司近期还将在成都启动一个10亿元左右的投资项目。目前,仲量联行在成都的两家公司近期都会加快在蓉投资步伐。“我们加大在蓉投资力度,说明我们对成都充满信心。”

  仲量联行发布的《汶川大地震对成都房地产市场的影响》,是地产六大行就成都房产市场震后影响公开发布的首份报告。今天,仲量联行带着这份报告出席在香港举办的招商会,将通过这份报告向全球资本市场和全球的客户推荐成都。 (来源:华西都市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菁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维斯 | 胡裕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