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方正科技总裁离职 董事长代理履行总裁职权

  记者昨日从方正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总裁祁东风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及总裁职务,暂由公司董事长方中华代理履行总裁职权。

  据悉,祁东风在任的2004年至2008年,方正科技风平浪静。虽然一直以来方正科技都不甘心“千年老二”的角色,多次试图突围,但面对联想成功国际化,面对惠普、戴尔等在中国本土的迅猛发展,祁东风带领下的方正科技得以保住第二的地位实属不易。

  解读

  端午节前,方正科技放出总裁祁东风辞职的信息,瞬间大家把焦点放到了寻找其离职原因上,“移民加拿大”、“公司业绩”等理由纷纷被挖出,而方正科技则是明确强调“个人原因”,伴随事件发展,无论是消费者还是投资者更应关注的是方正科技换掉总裁后,其公司的发展走势。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菁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