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香港游戏业界举办“赈灾版亚洲游戏展”

  香港游戏业界50家公司6月8日至9日联合举办“赈灾版亚洲游戏展”,并举办义卖活动,募集善款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这次游戏展6月8日至9日每天12时至19时在尖沙咀海港城举办,设有价格10港元的慈善门票。
展览推出1.5万件商品,其中包括一些首次曝光的电玩游戏产品,1500只游戏用品福袋和一些游戏碟、网络游戏虚拟宝物,共吸引2万多名游戏迷入场。展览还设立了角色扮演服装义租和摄影区。

  展览发起人之一、香港索尼电脑游戏有限公司市场部副总经理项明生9日在闭幕礼上说,游戏展取得圆满成功,售出1500个福袋和过百款游戏光碟。据初步估算,这次活动筹得善款额超过10万港元,具体数额将由香港世界宣明会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点算后公布。

  来到现场的游戏迷还响应活动组织者号召,捐出自己用过的游戏用品,包括数十部游戏机和过百件游戏软件。项明生说,回收游戏机和其他游戏用品的做法有利环保,可以帮助灾区儿童舒缓心理压力和创伤,还可以让年轻人把自己的兴趣和慈善结合起来,从中受到教育,堪称一举多得。

  一些游戏迷则登记成为“游戏欢乐大使”,承诺将来会参与义务工作,探访灾区病童。此外,一些艺人也将自己珍藏的物品捐出,这些物品将上网拍卖,继续为地震灾区筹款。“赈灾版亚洲游戏展”活动组织者说,他们将继续在本月的每个周末发售尚未售出的福袋。(陈济朋)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项明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