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天津市副市长:天津OTC市场建设目前没有时间表

  新华网天津6月10日电(记者徐岳、邹兰、胡梅娟)天津市副市长崔津渡9日在此间表示,OTC(非上市公众公司股权交易市场)市场建设目前没有确切的时间表,希望尽量快一些。

  崔津渡在第二届中国企业国际融资洽谈会媒体说明会上说,OTC市场目前还没有确切的建设时间表,但是天津正在积极制订方案,希望尽量快一些,也希望国家有关部门对建立全国性柜台交易市场给予支持,以便能够在比较理想的时段推出。


  天津市政府副秘书长、融洽会组委会秘书长陈宗胜说,作为天津金融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OTC市场的建设受制于政策与经济环境等因素,目前推进较为缓慢。全国性非上市公众公司股权交易市场的建设,不仅要看天津的进度,还要与中国资本市场整体改革推进的节奏相吻合。

  3月13日,国务院批复《天津滨海新区综合配套改革试验总体方案》,希望天津滨海新区为建立全国性非上市公众公司股权交易市场创造条件。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