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北大青鸟APTECH长沙华奥创文明城市迎奥运盛事

北大青鸟长沙华奥
北大青鸟长沙华奥

北大青鸟长沙华奥助威团队
北大青鸟长沙华奥助威团队

长沙市岳麓区华奥学校
投票 查看结果

  北大青鸟APTECH长沙华奥“创文明城市 迎奥运盛事”

  北大青鸟APTECH长沙华奥授权培训中心依托北京大学、湖南师范大学优质的教育资源,并借鉴计算机技术王国??印度成功的IT教育经验,2004年3月至今学校已经培养了1800名国际网络工程师、网络安全工程师、数据库管理工程师,其中93%就业于国内著名的IT企业。中心实行三重网络保障毕业学员就业,就业协约单位达3000余家,在上海、深圳、广州设有办事处,对学员承诺入学签署就业协议,同时保证就业质量。

  为迎接长沙奥运火炬的传递, 5月9日下午,由芙蓉区文体局、府后街街道办事处、文艺路街道办事处,联合举办的 “创文明城市 迎奥运盛事”芙蓉义工联迎奥运人文主题活动,在长沙市五一中心广场风雨无阻的隆重举行。北大青鸟APTECH长沙华奥T801、805班学生、奥运宣传义工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主题活动上,社会各界嘉宾、北大青鸟APTECH长沙华奥学生等在奥运火炬传递路线留言板上,签上了对北京奥运的美好祝愿。活动还邀请了长沙奥运志愿者讲解奥运礼仪知识、现场教授奥运常用语,通过自行车表演,倡导以步代车,节能环保,活动让更多的市民们了解奥运火炬传递来长沙时,我们应该怎么做。并与现场观众互动答题,加强奥运火炬的知识,树立运动拼搏精神。

  挥洒民族个性,感受华夏文明,时间一分一秒的把我们带向北京奥运,希望北京奥运将会是最好看的一届,北大青鸟APTECH长沙华奥为北京而骄傲,为中国而骄傲。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