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公司新闻

瑞信料高油价不利国泰(00293-HK),削目标价16%

财华社香港新闻中心。

油价上星期五曾急升11美元至每桶139美元之上,瑞信发表研究报告,维持国泰中性评级,不过将该股的目标价,由17.6元下调16%至14.8元,以反映油价上升对国泰带来之冲击。

瑞信报告认为,由於油价上升,因此将08至10年的飞机用燃油预测,上调了42%及51%,即125至140美元。
虽然国泰上调燃油附加费,以抵销油价带来之冲击,不过该行认为对国泰未能完全抵销油价带来成本上涨之因素。

基於以上原因,瑞信将国泰08至09年盈利预测,分别下调24%及25%,维持国泰中性评级,但下调该股目标价16%至14.8元,以反映高油价对国泰带来之冲击。

国泰中午收市报15.56元,跌4.3%,成交金额1.87亿元。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