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地震难撼中国经济 灾后重建大幕开启 > 地震灾区特写

唐家山堰塞湖泄流速度加大 抢险进入最关键时刻


  唐家山堰塞湖的泄流速度已经达到3000立方米每秒。(新华社记者李刚摄影)

  新华网快讯 :10日13时,唐家山堰塞湖坝前水位为 730.48米,流量为5310立方米/秒,泄流槽入水口宽132米,水深8.5米。

  新华网快讯:唐家山泄流洪水通过江油市香水乡时淹没了香水乡至八一乡的乡八公路。13时许,这条公路盘江岸边5公里路段水深已达1米。 新华网快讯:一些大型工程车开始进驻宝成铁路涪江大桥畔,以确保这座位于唐家山堰塞湖下游68公里处的铁路大桥在出险后能得到及时加固。

  新华网快讯:绵阳市唐家山堰塞湖避险疏散指挥部的最新消息,目前北川水位下降完毕,水没有进入县城,洪峰已顺利通过北川。

  新华网快讯:记者从唐家山堰塞湖抢险指挥部获悉, 目前唐家山堰塞湖泄流槽流量稳定在5500立方米/ 秒,大约到傍晚泄流槽底部高程有望达到720米。

  新华网快讯:13时, 驻守在连通江油市与北川县的黄江大桥的77289部队炮兵营教导员金成毅说,洪水距离大桥还有5米。第一次防汛警报已拉响。

  新华网快讯:记者从唐家山堰塞湖抢险指挥部了解到,10日6时至12时30分,堰塞湖总出库水量3755万立方米,目前尚有1.7亿立方米左右。

  新华网快讯:唐家山堰塞湖下游北川水位开始下降,10日13时许为629.23米,比12时的629.54米下降0.31米。

  新华网快讯:截至12时30分,唐家山堰塞湖坝口宽度130米,流量5630立方米每秒,水位高度732.50米,水势平稳,全溃坝的危险性在减少。

  新华网快讯:10日11时50分,唐家山堰塞湖下游北川水文站水位涨至629.54米,流量9780立方米每秒,已经超过设防标准。

  新华网快讯:堰塞湖泄流以来目前无一人伤亡,指挥部正按原定方案逐步实施。指挥长蒋巨峰说,目前最理想的方案是泄流底槽低于720米,泄流槽口宽300米。

  新华网快讯:12时55分,距离唐家山堰塞湖30公里的北川县通口镇的通口河水位大涨,目前距离通口镇最低洼处只有一米。

  新华网快讯:截至12时30分,唐家山堰塞湖坝口宽度130米,流量5630立方米每秒,水位高度732.50米,水势平稳,全溃坝的危险性在减少。

  新华网快讯:11时52分,北川县委书记致电唐家山堰塞湖抢险指挥部说,在这次过流中,已经进水的北川县城没有一个人伤亡。

  新华网快讯:有三三两两的绵阳市民乘坐私家车,来到宝成铁路涪江大桥畔,眺望他们守候多时的唐家山堰塞湖洪流。

  新华网快讯:12时45分,唐家山堰塞湖下游24.5公里的北川通口河电站监测点的水流量已达每秒5500立方米,现在电站闸门全部打开泄洪。

  新华网快讯:为了防止大型漂浮物撞击位于唐家山堰塞湖下游68公里处的宝成铁路涪江大桥而设置的排漂浮锁目前已拦截了一些树木。

  新华网快讯:在唐家山堰塞湖坝上值守的北川水文站站长饶西平介绍,堰塞湖泄流槽水流在正常范围内,自然溢流成功,大坝基本稳定,没有出现大的塌方,只是冲刷两边的斜坡。

  新华网快讯:新华社记者12点40分在绵阳至江油公路上看见,这里已实行按唐家山堰塞湖全溃坝方案实施交通管制。

  新华网快讯:在经过了近70公里的路程后,从唐家山堰塞湖泄流的洪水,到绵阳市郊外的涪江铁路大桥附近时仍十分混浊。

  新华网快讯:目前有一些铁路工人在受唐家山堰塞湖泄流影响的宝成铁路上来回巡查,确保铁路大桥安全畅通。

  新华网快讯:因唐家山堰塞湖泄流加速,宝成铁路涪江大桥下水流加大,水面较前明显抬高。目前大桥仍通行正常。

  新华网快讯:10日12时,唐家山堰塞湖泄流槽流量5260立方米/秒,坝前水位为734.30 米,泄流槽入水口被冲宽为130米。

  新华网快讯:12时许,新华社记者在青莲大桥上看到,浑浊的唐家山堰塞湖洪峰已抵李白故里江油市青莲镇,青莲大桥上军车不时呼啸而过。

  新华网快讯:绵阳市唐家山堰塞湖避险疏散指挥部的最新消息,目前唐家山泄流情况完全在计划中,只要红色警报没有拉响,市民不要乱跑,不要恐慌。

  新华网快讯:绵阳市唐家山堰塞湖避险疏散指挥部的最新消息,目前绵阳市饮用水、电力都是安全的,已经启用备用水源。

  新华网快讯:绵阳市唐家山堰塞湖避险疏散指挥部的最新消息,绵阳市已启动橙色警报,要求全溃坝区高度准备,一旦红色警报启动,按原定路线撤离。

  新华网快讯:11时40分,记者在从绵阳通往江油的绵江公路宝成铁路涪江大桥段看到,此路已实行交通管制,除军队和记者外只进不出。

  新华网快讯:唐家山堰塞湖泄流已抵达香水电站,每秒流量约3000立方米。

  新华网快讯:10日11时,据坝上人员人工观测,唐家山堰塞湖坝前水位下降为735.81米。

  新华网快讯:11时30分,唐家山堰塞湖泄流槽溃口口深达11米,唐家山堰塞湖抢险指挥部将11时的泄流槽水流量由6680立方米/秒修正为6420立方米/秒。

  新华网快讯:10日11时,唐家山堰塞湖坝前流量达6680立方米/秒,泄流槽入水口溃口宽达100米左右。

  新华网快讯:唐家山堰塞湖泄流水已顺利通过通口河电站,涛涛奔向下游,预计约20分钟后抵达香水电站。

  新华网快讯:10日11时,据坝上人员人工观测,唐家山堰塞湖坝前水位下降为737.56米。

  新华网快讯:记者获悉,10时45分,唐家山堰塞湖下游北川流量高达6440立方米/秒。

  新华网快讯:唐家山堰塞湖下游的4个小堰塞湖,受洪水冲击溃坝,小堰塞湖对周边的威胁基本解除。

  新华网快讯 新华社记者汪延、王圣志报道,唐家山堰塞湖导流明渠入水处被水流冲刷,已经下切10米,由最初的740.37米高程降低到730米左右。

  新华网快讯:据唐家山堰塞湖附近山上留守人员观察,目前泄流槽全线被冲加宽加深,流量每秒超过 1300立方米,左岸边坡被剧烈冲刷。

  新华网快讯:唐家山溢流水已抵达江油市境内,10 时50分左右,通口河含增镇清合村位置流量已从昨日每秒2立方米增至约1000立方米。

  新华网快讯:记者从唐家山堰塞湖坝顶施工现场获悉,由于洪水流速大,堰上已危险,抢险官兵和水利专家正抓紧乘直升机迅速撤离。

  新华网快讯:根据唐家山堰塞湖下游北川水文站历史记录,流量4500立方米/秒为50年一遇洪水,10时 30分,北川流量已达5980立方米/秒,为百年一遇洪水。

  新华网快讯:10时20分,北川水文站观测流量为 5200立方米/秒,洪水开始漫向北川老县城曲山镇。

  新华网快讯:记者从唐家山堰塞湖抢险指挥部获悉, 唐家山堰塞湖抢险指挥部指挥长蒋巨峰要求坝上人员尽快撤离。

  新华网快讯:记者从唐家山堰塞湖抢险指挥部远程视频系统看到,10时许,堰塞湖洪水已经漫过北川河堤。

  新华网快讯:10点15分,唐家山堰塞湖下游24.5公里的北川通口河电站监测点的水流量已达每秒3000 立方米。

  新华网快讯:记者从唐家山堰塞湖抢险指挥部获悉,截止到10日10时,唐家山堰塞湖坝前水位下降到 740.51米,下降较快。

  新华网快讯:截至10日9时30分,唐家山堰塞湖泄流渠泄流流量达到1760立方米每秒,泄流量进一步加大,堰塞湖下游的北川流量达2240立方米每秒。

  新华网快讯:记者从唐家山堰塞湖抢险指挥部获悉,截至10日9时,唐家山堰塞湖泄流渠泄流量达1210 立方米每秒,唐家山堰塞湖坝前水位下降到742.18 米。

  新华网快讯:记者黎云唐家山报道:唐家山堰塞湖抢险总指挥、副总参谋长葛振峰表示,堰塞湖泄洪达每秒500立方米。部队正组织部分抢险人员撤离,并加强对泄洪现场的监测。

  新华网快讯:经过爆破专家两次爆破排险,唐家山堰塞湖泄洪取得重大进展,流量达每秒500立方米,超过上游入库流量,水位正不断下降,坝体安全。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家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