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地震难撼中国经济 灾后重建大幕开启 > 地震对宏观经济的影响

甘肃省地震重灾区已完成40%适龄儿童预防接种

  新华网兰州6月10日电(记者王艳明)甘肃省地震重灾区儿童预防接种工作进展顺利,已经对40%的适龄儿童进行了麻疹、乙脑疫苗预防接种。

  为有效预防甘肃省地震重灾区乙脑、甲肝、麻疹等传染病的流行,根据甘肃省卫生厅统一安排,从6月5日起,甘肃省在文县等5个重灾县区紧急启动了儿童预防接种工作,计划为12万名适龄儿童接种麻疹疫苗,为10万名适龄儿童接种乙脑疫苗,为16.72万名适龄儿童接种甲肝疫苗。


  记者10日从甘肃省卫生厅了解到,截至6月8日17时,甘肃5个重灾县区已完成85430名儿童麻疹疫苗接种,占应接种人数的40.17%,完成41856名儿童乙脑疫苗接种,占应接种人数的41.94%,间隔期过后,甲肝疫苗接种也将展开,整个预防接种工作有望在6月20日前后结束。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