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美国硅谷SVSE软件教育中南校区加入搜狗助威团




美国硅谷SVSE软件教育中南校区
投票 查看结果

  美国硅谷SVSE软件教育中南校区加入搜狗助威团

  美国硅谷中南校区是一家以专业IT技术培训和软件研发为主营业务的教育机构,以培养综合型、国际化软件人才为己任,推行美式创新素质教育,启发式教学,激发学生潜能,提升学习兴趣。

  美国硅谷SVSE专门成立了职业人素质教育训练中心,引进美国硅谷先进的IT职业人素质培养标准,拥有一支专业的“国际职业经理人培训师”团队,并结合中国企业特点开发了国内先进的职业素质培训课程,培养优秀的职业素养和团队合作精神,增强学员在IT行业可持续性竞争能力,突出自我价值提升,使其成为合格的“IT职业人”。

  所有学员按照教学计划,全部课程考试合格后,同时能够获得两张证书:美国硅谷软件工程师/企业家协会颁发《美国硅谷软件工程师(SVSE)证书》、国家信息产业部颁发《软件设计师》。

  同时,美国硅谷工程师协会利用硅谷企业在中国的庞大就业系统的机会,为优秀学员提供赴美实习实训的机会,在湖北建立了专门的硅谷实训中心,让学员掌握“上岗就用”的动手能力。与国内外6000余家知名企业签订人才合作协议,提供充足就业保障,就业率一直保持 90% ,稳定率 85% 以上,专业对口率 95% ,就业办不定期的对已就业学员进行回访 , 了解其工作情况 , 并长期给予技术支持。

  2008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在奥运会来临之际美国硅谷中南校区,为北京奥运加油,为中国健儿加油,以实际行动为百年奥运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美国硅谷中南校区全体学员:祝愿北京2008奥运会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