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房价趋稳温州“炒楼客”转攻二、三线城市商铺


   中新网6月10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日前,“长三角沪杭精品楼盘专场品鉴会”在温州举行,来自上海、杭州的20多个楼盘到温州展示,尽管此前上海和杭州的楼盘广受温商的青睐,但是次的品鉴会却引不起温州“炒家”的兴趣。
相比之下,二、三线城市的商铺却进入了温州炒楼客的视线。

  
   据悉,80多名温商近日组团赴江苏太仓、连云港、徐州等地考察商铺市场,他们下一轮“炒”的目标料是商铺。同时,在收息回报高于收租且无风无险,一些成功从楼市抽身的投资者,纷纷把资本做定期存入银行。

  
   对于温州炒家弃住宅转投商铺,有着多年炒外地楼史的李先生一针见血地指出,目前再进楼市不仅无利可图甚至很有可能亏本,他和他的朋友短期内根本不会近楼市“雷池”。而目前内地房价趋稳甚至下滑的现状也印证了李先生的观点。

  
   在温商普遍对投资楼市失去信心的时刻,一场由温州当地媒体组织的外地商铺项目推介时,再次挑动了温商的投资神经。据不完全统计,在该报组织的30多场商铺项目推介中,每个项目都有3套以上成交,最高的达到了16套。

  
   温州历来流传着“一铺养三代”的说法,温商十分看重当地地段好的商铺,他们认为投资商铺无论是稳定性还是回报率都高于住宅。于是,80多名温商近日组成团队来到了江苏,在太仓考察完国际百货城之后又赶赴连云港、徐州等地,他们考察的重点就是商铺,选择的是二、三线城市。

  
   业内人士指出,温商选择投资二、三线城市的商铺主要是考虑风险问题,如新苏州家居广场、常熟天虹服装城、嘉兴桐乡香港城等项目最低首付金额都在10万元以内,其主力商铺总价也在20万到50万元之间,哪怕是不考虑这些商铺的升值空间,出租的收益也同样可观。再则,从目前的政策和市场行情来看,投资商铺相比投资住宅有不少好处,商铺价格波动不大,好的商铺会因商圈发展而不断升值。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