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两市均下跌超5.5% 跌停个股急剧增多逾400家

  10日午盘,沪深两市大盘继续下行走势,跌幅进一步放宽超过6.5%,其中深成指跌幅更是超过7.5%。两市跌停个股急剧增多超过400家,其中沪综指盘中一度跌破3100点,最低触及3092.31点,深成指最低10783.12点。

  至13:34,上证综指报3109.18点,跌219.76点,跌幅为6.60%;深证成指报10838.13点,跌895.73点,跌幅为7.64%。两市在交易个股呈现普跌格局,近1400只股票报跌,超过400只个股跌停,盘中一度出现500余只个股跌停的局面,其中股改复牌的天一科技跌幅达54.24%,上涨个股不到70只。

  盘面显示,沪深两市大盘自开盘以来均呈单边下行格局,10:00左右,沪市跌破3200点以后就一直没能回到3200点上方,深市在10:30左右跌破11000点之后曾在11:00左右回到11000上方,但随后又被空头打压至11000下方。受上调印花税、美股和亚洲股市大跌及油价暴涨影响,银行股,钢铁股,房地产股以及石化股成为拖累指数下跌的领头羊,工商银行中国石油建设银行中国石化拖累沪综指下跌幅度均超过13点,其中中石油一家就拖累沪综指下跌超过23点,深市方面,万科拖累深成指下跌超过31点,鞍钢股份五粮液拖累深成指下跌均超过20点,另外,太钢不锈深发展AST盐湖、天一科技、苏宁电器拖累深成指下跌也都超过10个点。

  板块方面,午盘各板块继续全线收在绿盘,其中,房地产、股改、造纸印刷、供水供气、汽车、电子信息等板块领跌,跌幅均超过8.5%,煤炭石油和ST板块跌幅最小,均不到4.0%。

  港澳资讯表示,受到各种不利因素冲击后,市场在阶段性的窄幅震荡再度出现明显调整,跳空下行使得股指形态再度恶化,目前方向仍不明朗,建议投资者多看少动。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菁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