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地震难撼中国经济 灾后重建大幕开启 > 地震对宏观经济的影响

唐家山堰塞湖库容正在下降

  新华网四川绵阳6月10日电(记者汪延、王圣志)记者从唐家山堰塞湖抢险指挥部获悉,截至10日13时许,唐家山堰塞湖坝前水位为730.48米,流量为5310立方米/秒,泄流槽入水口宽132米,泄流槽水深8.5米。
唐家山堰塞湖坝前水位下降了约13米,减少库容9000多万立方米。

  目前唐家山堰塞湖泄流槽流量稳定在5500立方米/秒。堰塞湖泄流以来目前无一人伤亡,指挥部正按原定方案逐步实施。

  指挥长蒋巨峰说,目前最理想的方案目标是,泄流底槽低于720米,泄流槽口宽300米,目前的情况正向比较理想的研判方向发展。

  13时,唐家山堰塞湖下游绵阳市东方红大桥流量为6300立方米/秒,最大洪蜂还未到达,大桥设计流量为13000立方米/秒。

  唐家山堰塞湖下游北川水位开始下降,10日13时为629.23米,比12时的629.54米下降0.31米。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家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