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专家联盟 > 陈兴强 > 最新文章

利空很绿很暴力

机构:银华投资
毫无疑问,周末两大利空即美股暴跌以及中国央行异乎寻常地在经济数据出台之前调高存款准备金率1%,对市场造成了巨大的影响。所有的利空情绪在这一刻都宣泄了出来,只是很遗憾的是这样的情绪却未必在一两天内宣泄得完。

股市从阴跌阶段迅速转入了大幅度急跌的阶段。

在这样的局面下,没有政策的出现,是无法阻挡市场崩溃的趋势。今天市场已经跌近了3000点,理论上来说,政策随时可能出现,特别是如果市场跌破3000点之后。

能够被当做利好推出的应该是券商融资融券,从理论上来说,融资融券能够给市场带来数千亿的资金,因此短期内无疑会是市场的强心针。另外一个方面是融资融券安排也能够鼓励大、小非持股行为的长期化,因为对资金紧张的大股东来说,除了抛售股票之外又多了一条股权抵押融资的渠道。

从可能推出的利好考虑的话,那么券商股将要成为重要的观察对象,一但利好要出台,券商股将首先会被资金拉起。

能够影响政策出台的因素除了股市下跌的速度、空间外,宏观经济的变化、外围市场的风险也同样会影响管理层的判断。在这样复杂多变的情况下,投资者没有必要打提前量,去预测市场何时将发生变化,完全可以等待市场发生变化之后再行决定介入的时机和对象。

始于07年10月的百万稳健模拟盘基金,短期内没有新的操作计划。

名称 时间 买入价 持股数量 累计收益 市值

1、沈阳化工 04.22 8.5元(摊薄后) 10000 80% 14.7万

2、长征电气 05.05 11.82 10000 -11% 10.6万

帐户总额:160.18万 现金:135.88万元 收益情况: 60.18%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