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欧莱雅为抗震救灾再捐500万 累计捐赠1700万元

  欧莱雅公司为抗震救灾再捐500万元人民币

  累计捐赠总值已达1700万元

  6月4日,欧莱雅集团全球董事长欧文中爵士在接受上海市市委书记俞正声接见时表示,代表集团向中国四川地震灾区捐赠500万元人民币现金,以支持灾区重建。

至此,欧莱雅公司为此次抗震救灾的捐款捐物总值累计已达1700万元。

  汶川大地震发生后,欧莱雅中国公司迅速成立了抗灾救援工作小组,启动了公司社会救援机制,并通过各种途径和各种方式,积极支援抗震救灾活动。本次捐赠是欧莱雅为抗震救灾所进行的第四次捐赠活动。此前,欧莱雅已通过成都市红十字会、友成企业家扶贫基金会和全国妇联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特别设立的“汶川大地震孤儿救助专项基金”等有关机构,向地震灾区捐赠了400万元现金、15万只口罩、20万元的帐篷和750万元的防晒用品。

  与此同时,欧莱雅中国公司各地的员工也心系灾区,纷纷主动为灾区人民捐款。截至5月30日,欧莱雅公司员工的个人捐款已达22万元,这些款项已转交各地的红十字会等有关机构。“六•一”儿童节之际,公司员工还为绵阳灾区的孩子们送去了20箱崭新的文具、衣物和玩具等。

  欧莱雅中国总裁盖保罗先生表示:“抗震救灾和灾区重建是一项持续而长远的艰巨任务。作为中国社会的一个企业公民,为抗震救灾贡献一份力量,是欧莱雅公司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我们相信,在政府的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中国一定能够战胜这场特大灾难,取得抗震救灾工作的胜利。”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