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A股再现暴跌 摩根大通称中国股市估值更趋合理

  十日中国A股市场再度亮出陡峭的阴线,沪指连续击穿三大整数关口。摩根大通证券(亚太)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大中华区首席经济学家龚方雄表示,中国股市估值已更趋合理,但盈利风险仍然居高。

  七日中国央行大幅上调存款准备金率,加之美国就业数据逊于预期,以及油价飙升,多重利空消息之下,中国A股市场维持数天的“脆弱平衡”终被打破。

  龚方雄表示,中国股市估值已更趋合理,但市场情绪及持仓风险出现意外上升,二00八年下半年,两大宏观驱动因素:即通胀趋于降低及经济增长维持强劲的作用将更加明显。

  A股弱市特征难改,令舆论对今年的“奥运行情”转而看淡,龚方雄对短期内会否出现“奥运行情”亦并不笃定。但他认为,若五、六月CPI涨幅继续下行,中国A股市场并不排除出现一波“奥运行情”。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菁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龚方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