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 房事变局 > 各地房事

沪5月房屋租赁价格稳中有升 高端房租金持续上扬

  上海房屋租赁指数办公室日期公布新一期报告称,5月,上海房屋租赁指数为1215点,环比上升1.0%。5月,上海房屋租赁市场仍然表现活跃,租金稳中有升。其中,中心区域的高档商品房租金持续上扬,一般商品房租金稍有调整,售后公房价格保持平稳。


  5月份上海高档商品房市场延续了上月小幅上涨的走势。其中打浦桥控制点上涨2.4%,领先其他控制点涨幅。陆家嘴控制点以2.0%涨幅居次。5月份下跌的控制点板块仅有3个:徐家汇板块下跌1.3%,静安寺和镇宁路板块分别小幅下挫0.6%和0.2%。其余控制点均呈小幅上涨走势。就目前市场租赁热点来看,中心城区高档商品房较其他物业更为活跃,尤以商务中心、教育中心等为特色的几大板块火热。

  一般商品房除普陀、虹口和静安三个区上涨以外,其余控制点均出现价格下跌。跌幅最大的为闵行区,整体租金下跌2.7%,黄浦区和闸北区次之,分别下跌2.5%和2.0%。

  5月上海售后房租赁市场交易依旧较活跃,量价保持稳定。其中黄浦、浦东和杨浦三区涨幅居前。(杨冬)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