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迎奥运倡健康 金首发与万千企业共庆奥运盛事


金首发科贸(北京)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迎奥运、倡健康,金首发“脱发、白发健康再造”邀您共携手

  奥运,百年梦想、万民同庆。金首发人与万千中国企业一道,与亿万中华儿女一起,共庆奥运盛事,同贺神州新春。

  现如今健康、美丽、永恒做为现代人生活的主题,而强壮为健康的根本;头发是美丽的根本,强大为永恒之根本。香港金首发国际集团(北京)有限公司想脱发、白发者之所想,急脱发、白发者之所急,研发推出了高端、健康、时尚的HPS头发再造技术,为脱发、白发者塑造秀发形象,重塑精彩完美人生!

  金首发集团(北京)有限公司推出的HPS( Hair Personalized Solutions)头发再造技术,是一种全新的脱发、白发再造技术。

是选用健康人发经过特殊工艺后,针对各种原因造成的全秃、脱发、头发稀少、白发以及想追求时尚变换者,进行头发的再造修复技术,了然无痕、立竿见影的完美效果,解决了脱发、白发者长期治疗无效的尴尬局面,为脱发、白发以及爱美的人士,开辟了一条追求完美形象的绿色快速通道。

  由于脱发、白发的治疗,目前还属于世界难题,现有药物与方法从根本上无法解决脱发、白发的问题,药物治疗给患者造成的不仅是金钱的损失,更多的则是精神上的打击。传统假发、织发、补发技术,虽然能够解决人们的一时之急,但根本不能够满足现今社会发展人们对美的更高需求。金首发HPS头发再造技术一经推出,便受到广大脱发、白发以及头发有缺陷朋友的热烈追捧和欢迎。

  金首发三个字的含义则是金:代表高贵、稀缺之意;首:代表头或第一;发:代表发展与时尚美丽之意。所以拥有金首发,就拥有高贵、美丽、时尚的秀发之意。

  据权威部门数据统计:在中国十三亿人当中,目前脱发的群体已达四亿左右,每个人按治疗脱发费用最低平均3000元计算,仅脱发市场就具有一千二百亿的消费空间;而巨大的白发群体中,白发治疗与染发的费用更是大的惊人。各类媒体对染发导致皮肤癌、白血病的多次报道,使人们对染发危害健康已成共识。面对极具诱惑的脱发、白发市场,很多经营者陆续涌入,最早的生发、植发、头发护理等行业已赚得钵满盆溢,但是随着时代的发展,实践证明,传统药物治疗的弊病逐一显现,所有治疗脱发的产品基本无明显效果,让脱发、白发的人们从希望-期望-逐渐变为失望!

  金首发开创的品位、时尚、健康的HPS头发再造技术,应时而生以品质致胜,效果自不言而喻。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让我们携起手来,为奥运喝彩,为中国加油!金首发HPS头发再造技术,愿为更多的脱发、白发者塑造出完美秀发形象,美丽社会、美丽北京、美丽奥运,并预祝2008北京奥运会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