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动力源:以奥运为契机 超跌反弹

机构:华泰证券
动力源(600405):以奥运为契机 超跌反弹

受央行大幅上调存款准备金率1个百分点及美股大跌的影响,周一大盘大幅低开后振荡下行,成交量较上周五有较大程度的放大,大盘近期可能向下考验3000点的整数支撑。

未来市场热点方面,距离北京奥运开幕已不足两个月的时间,而近期突然沉寂的奥运板块尤如暴风雨来临前的平静,蓄积着极大的上涨力量。随着奥运日益临近,一旦时机成熟北京奥运概念股有可能展开主升浪行情,将有望是接下来市场中最光彩夺目的主要机会之一。

个股方面可关注动力源(600405):公司地处首都北京,是国内通信电源的主流供应商,产品涉及通信电源开关、电源模块和控制器,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电力电子技术及其相 关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的高科技公司。公司电源成功竞标2008年奥运会鸟巢体育场EPS应急电源项目。以北京奥运为契机,公司将发挥其通信电源品牌效应,把其电源产品推向全球范围。

同时,公司主营的通信电源是信息网络的基础设备和安全保障设备,被誉为通信网络的“心脏”,3G牌照的发放将在未来几年创造大约40万件通信电源市场,公司未来具备较大的发展机会。

二级市场上,该股跟随大盘快速下跌,成交量快速萎缩,很明显下跌动力不足,后市有望展开反弹,值得重点关注。

华泰证券

2008-6-10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