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北京宇思特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助威百年奥运


北京宇思特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北京宇思特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助威百年奥运

  2008年是奥运年,历史长河金光闪。“共迎奥运、好运北京”世人齐赞!奥运是主题、人人都助威,立下了誓言:北京宇思特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助威百年奥运!

  北京宇思特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各类水处理设备及配件的供应商,秉承“诚信、勤奋、创新”的企业精神,以科研开发、技术咨询、设备制造、安装调试、设备及配件销售、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公司。

  北京宇思特水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是以环保为主题水处理行业,力争 “绿色奥运”尖兵,参加奥运助威团,呐喊助威主力军!“同一个世界,同一个奥运”,一直是定思特人的心声,在奥运到来之际,邀君加入“绿色奥运”!为奥运呐喊助威,支持人文奥运。

北京宇思特本着服务中国经济和环境的和谐发展,致力推广国际领先的产品和技术,诚邀各界朋友加盟我们的“绿色奥运”,共同保护祖国的碧水蓝天!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宇思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