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武汉恒力以高品质产品助威奥运

礼堂会议椅
礼堂会议椅

体育馆椅
体育馆椅

武汉市恒立钢塑制品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武汉恒力以高品质产品助威奥运

  2008年8月8日,北京奥运会将开幕,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的口号在全世界传递开来,做为一家以一家集钢塑家具开发、生产、销售与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我公司会以更高品质的产品去服务奥运,为奥运添姿添彩。

  武汉恒立钢塑制品厂是一家集钢塑家具开发、生产、销售与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主要产品有玻璃钢快餐桌椅、中空吹塑餐桌椅、中小学生课桌椅、阶梯课桌椅、高低床、公寓床、礼堂椅、体育场看台椅、会议室桌椅、阅览室桌椅、培训椅、等候椅、酒吧椅、广告椅、各种款式公共排椅、篮球板、花盆、儿童游乐玩具、保洁箱、水箱、工艺品、无机风管及各种防腐、保温工业用品等。

产品销售以武汉市为中心,覆盖整个湖北省及周边地区。公司通过不懈的努力,开拓进取,务实创新,现已是湖北省专业以生产食堂餐桌椅为主的知名企业。

  在硕果面前我们欣慰而自豪,在未来具有挑战面前我们更有信心,因为我们有着多年的行业经验及一支高素质的工程技术队伍,一流的制作设备及由武汉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批准发布实施的企业标准(标准号为Q/WHN01-2005),在每个环节中我们严格执行此标准。同时可根据客户需求,提供特殊的设计和配置方案,让客户更加放心与满意。以“永恒务实创新,立志追求完美”的企业精神,奉献社会服务大众。

  祝福奥运,祝福北京,祝2008年北京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