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四川彭山县18家砖厂以成本价支持受灾户重建家园

  新华网成都6月10日电(姚永亮、刘树军)四川地震灾区重建工作需要大量的建筑用砖,最近,四川省彭山县18家砖厂决定以成本价格支持受灾户重建家园。

  6月9日,记者在现场看到,彭山县牧马镇官厅村7组农民刘永刚正拿着一张购买红砖的票据从一家砖厂走出来,他显得十分兴奋:“一块砖少收一角钱,重建我家的房子就可少花2000元钱!我虽然受灾了,但有党和政府的关心,有砖厂老板的爱心,我就有了重建家园的信心!”

  彭山县砖厂协会会长吴涌说:“砖厂至少要为每个受灾户供应2万块砖左右。
现在,所有砖厂都在满负荷加班生产,大家一心想着赶在雨季来临之前,让受灾户住上新房。支持受灾户重建家园,我们每一个企业都责无旁贷。”

  据了解,在“5?12”汶川大地震中,彭山县有2703户群众的房屋受到不同程度的毁坏。截至6月9日,彭山县18家砖厂已为受灾群众供应廉价砖近200万块。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