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突遇多重利空袭击 大盘出现罕见暴跌

  受周末多重利空侵袭,今日A股市场一反近期小幅阴跌常态,大幅跳空低开低走,出现罕见的暴跌,上证指数连续下破3300、3200、3100点整数关口,不但已完全回补424政策缺口,而且逼近前期2990点的低点,成交量有所放大。

  从盘面来看,整个盘面各大板块指数全线飘绿,跌停个股最多时接近1100家。上调存款准备金率1%打击最为严重的则是地产银行板块,普遍跌幅巨大,房地产板块除了少数几家外,几乎全线跌停,银行股龙头招商银行等跌停板。空方力量尽情宣泄。只有煤炭行业相对抗跌,其中大同煤业保持红盘,原油价格飙涨以及技术上近期调整幅度过大,一定程度上刺激了煤炭类个股的相对抗跌表现。另外油价的上涨也导致新能源部分个股走势独立,川投能源远兴能源力诺太阳等个股表现相对活跃。

  周末没有期待已久的利好却盼来令人心碎的大利空,周一直接大幅低开留下巨大跳空缺口,这可能也是周k线上的跳空缺口,使得形态上与4.24跳空缺口形成岛型反转,加上周k线跌破120周均线3197点区域,技术上的弱势也将加大市场的恐慌。在目前市况下中,可能最好的办法还是多看少动,静观盘变,等待局势明朗。即使明天大盘超跌反弹也仅仅是一个单日反弹而已,不具备操作价值,对于短线博反弹的高手也可关注高油价激发新能源板块再度活跃的短线机会。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菁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