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点评

申银万国给安踏体育首次评级为增持

  申银万国安踏体育(02020-HK)的首次评级为“增持”,6个月目标价格为9.80港元,据目前市场价格有29%的上升空间。

  安踏体育作为国内大众体育用品市场的卓越品牌,安踏保持了不断增长的产品销量和稳步上升的售价。

目前股价相当于08年预测业绩的22倍市盈率和51% 的EPS增长率,09年预测业绩的15倍市盈率和48% 的EPS增长率。申万认为目前价位是长期投资者理想的介入点。

  该投行认为2008至2010年度,安踏收入和EPS的年度复合增长率分别可达到47%和49%。主要受益于奥运会的影响力,鞋类产品销量的提升和经营网点的扩张是主要的业绩驱动要素。此外,潜在的并购给定位于多品牌经营的安踏提供了扩张空间。

  在业绩增长的同时,尽管面临国内外的竞争压力,申万认为安踏能够依托不断提升的品牌知名度、适时生产和经营策略有效地控制出场价格和各项费用支出。

  公司股价的催化剂有:(一)2至3个月后安踏公司的中期业绩即将披露。申万预计公司的业绩会达到市场预期,这是因为公司的网点在国内分散较好,所以上半年的自然灾害对公司财务表现影响较小。这将激发股价的上扬。(二)公司正在与几个国际品牌洽谈收购,该行认为2008年安踏将采取收购或者合作的方式在多品牌经营方面迈出步伐,这些事件对股价具有正向促进作用。

  风险提示:该投行认为主要风险因素包括超预期的激烈竞争、失控的原材料价格、对新品牌管理的瓶颈和不可抵抗的恶劣天气。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兴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申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