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中冶南方(武汉)用更高技术服务北京2008

设备成套
设备成套

油缸
油缸

中冶南方(武汉)重工制造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中冶南方(武汉)用更高技术服务奥运

  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的申办成功,成就了每一个中国人100年的奥运梦想,它的到来是多么的不易,正因为来之不易,所以我们更珍惜它,每一人都用着自己的力量去服务奥运,我公司也会以更高超的技术为奥运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中冶南方(武汉)重工制造有限公司是中冶南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控股的子公司,公司以中冶南方具有知识产权的技术和市场为依托,以武汉船用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完备的机械加工能力和制造技术为支撑,力争成为集冶金设备研究、开发、制造、设备成套、安装调试于一体,涉及炼铁、炼钢、连铸、轧钢等多专业领域,具有高技术含量和较高知名度的品牌公司。

  公司成立仅一年的时间,已相继取得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对外贸易经营许可证、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高新技术企业等多项企业资称。

  中冶南方(武汉)重工制造有限公司以其特殊的背景、富有活力的企业体制、科学的管理模式、精干高效的人员配备、灵活多样的经营策略,以用户就是“衣食父母”的企业理念,在激烈竞争的市场中迅速站稳脚跟,并快速发展壮大。我们坚信随着中冶南方(武汉)重工制造有限公司不断发展,一定能结交社会各界朋友,携手共进,优势互补,取得利益双赢的良好局面,为中国冶金钢铁事业持续稳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奥运是属于每一个人的奥运,全民一起努力,一起加油,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去支持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加油北京,加油中国! 

(责任编辑:娜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