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我爱我家为北京2008助威 再创辉煌

我爱我家网
投票 查看结果

  为北京2008助威 再创辉煌

  2008年8月8日,奥运开幕的神圣时刻正在倒计时中,“我爱我家”的年轻团队期盼着它的辉煌来临!

  上海鸿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拥有、经营、管理着“我爱我家——家庭装饰网”,公司成立于2003年,公司拥有一支专业并且富有朝气的团队,这支团队主要成员中拥有博士3人,硕士15人,平均年龄仅28岁。其主要成员部分有携程、亿唐等著名网站的工作经验,部分有百安居、欧倍得等国际知名建材企业的工作经验。

这支团队中的每一位成员都清晰地知晓自己所肩负的责任,在全国三八红旗手谢虹的率领下,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己任,不拘泥于固有形式,敢于创新,团结奋进。

  经过近年来的努力,“我爱我家”团队已经形成了自己良好的氛围,这是一支完全接受并具有诺斯通服务理念的团队,其行为为自己的客户所接受和称道;这是一支已经在电子商务领域建立起了自己的品牌、自己有效的考核激励机制的团队,“我爱我家”在上海和长三角需要装修人群中已经几乎是妇孺皆知;这是一支管理模式和运营模式已经成形,可以在所需要的地方进行复制,其爆发式发展的日子已经不远。

  “我爱我家”已经成为上海和长三角地区最专业、内容最全最新的家庭装饰专业网站,同时在电子商务的项目数和销量方面也已成为上海和长三角地区的标杆网站,在此基础上,“我爱我家”将实现二个拓展。第一是领域的拓展,“我爱我家”的电子商务将从原来主要集中在家装建材的基础上扩展到家具、家电、家居用品等与“家”有关的领域。第二是地域的扩展,“我爱我家”将不再仅仅局限在上海,将充分利用网站无界限的特点,线上线下结合,在建成杭州站的基础上,07年再建成北京、天津、深圳、广州、厦门、福州、南京、苏州、武汉、重庆等分站。“我爱我家”立志成为最佳中文家庭装饰和家居网站,并成为所在领域电子商务的领航网站。

  “我爱我家”——为奥运喝彩,为奥运助威,为奥运加油!

  2008,我们的奥运!世界的奥运!  

(责任编辑:娜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