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国际金融公司、摩根士丹利1亿美元投资中国地板品牌

  新华网北京6月10日电(记者安蓓、罗沙)世界银行集团国际金融公司10日与美国摩根士丹利公司联合向中国地板控股有限公司大自然地板品牌投资1亿美元,支持该企业进一步发展可持续林木资源并促进中国林业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国际金融公司对中国地板控股有限公司的投资包括2000万美元股权和3000万美元的长期贷款。摩根士丹利公司另投资5000万美元,但并未透露投资的股权份额。

  据介绍,这笔资金将使企业能够在江西开发速生林,并建立一个能稳定供应经过认证的木材资源的渠道。中国地板控股有限公司计划增加独立认证木材资源的使用比例,并以100%使用认证木材为长期目标。公司完成目标的情况将获得定期评估。

  国家林业局局长贾治邦说,生态建设和林业产业发展是相互依存、相互促进的。他表示希望,国际金融公司和摩根士丹利的这笔投资能够帮助中国林业产业开拓进一步利用国际资本的新渠道。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摩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