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地震难撼中国经济 灾后重建大幕开启 > 地震灾区特写

武汉一对甜玉米卖8.8万元 所得款项捐赠四川灾区

  中新网武汉6月10日电 (徐金波谢永红毛学峰)10日,武汉市汉南区委、区政府向四川地震灾区捐赠了一笔特别的资金。这笔捐款是甜玉米文化节组委会拍卖一对甜玉米王所得,数额为8.8万元。

  当日,武汉(汉南)第四届甜玉米文化节开幕。
为了再次表示对四川地震灾区的爱心,组委会特意在现场组织了主题为“汉南"甜蜜"惠四川”的甜玉米王拍卖活动。

  参与竞拍的50名商家都准备势在必得,场面激烈火爆。起拍价为2万元,一路以1000元、5000元、1万元价档飙升。经过数轮“较量”,卓尔集团以8.8万元人民币的天价将其拿下。

  卓尔集团公司负责人表示,他们之所以全力拿下这对甜玉米王,一方面因为汉南的甜玉米确实是好,被誉为“中国甜玉米之乡”,另一方面是组委会支援灾区的良苦用心令其感动,他们想通过这种方式向四川地震灾区群众的献出一点爱心。

  据悉,武汉市汉南甜玉米完全按绿色食品标准种植,这对甜玉米王在播种、施肥等环节都得到了农民的特别“关爱”。其长度、粗度、甜度、饱满度、浆含量远远胜出其它甜玉米。

  此前,汉南区还特意把今年上市的首批甜玉米赠送给在武汉就医的部份伤病员。截止当日,汉南社会各界已向灾区捐款311万多元,捐皮肤类药品价值34万元、鲜食甜玉米棒价值6000元。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