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美或进行干预稳定美元汇率 美元汇率反弹

  美国财政部长保尔森9日表示,不排除采取干预措施以稳定美元汇率的可能性。这一表态促使当天下午美元对欧元汇率有所反弹。

  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中被问及是否会考虑对美元迅速贬值进行干预时,保尔森说,他从来不会把干预或其他政策手段排除在考虑之外。


  保尔森同时指出,世界石油价格飞涨是一个“问题”,并表示欢迎沙特阿拉伯提出的石油生产国与能源消费国举行会谈的建议。他说,美国政府实施的总额为1680亿美元的经济刺激方案应该有助于帮助消费者缓解燃料价格上涨带来的影响。

  近年来,美元对世界其他主要货币汇率持续走低。随着美国经济发展趋缓和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连续降息,去年下半年以来美元贬值速度进一步加快,并推动全球大宗商品如黄金和石油等价格上涨,通货膨胀压力增大。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尔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