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受泰国央行干预影响,美元/泰铢周二大幅收低

  受泰国央行干预影响,美元/泰铢周二收盘大幅走低,报33.02泰铢,前收盘报33.24泰铢。

  交易员称,在泰国央行入市干预后,汇率早盘脱离盘中高点33.10泰铢。此外,泰国央行的口头干预也促使近期建立多头头寸的投资者发出止损卖盘指令。
不过,由于受到进口商和石油公司的买盘提振,该汇率从盘中低点32.96泰铢反弹。

  交易员表示,尽管市场趋势是美元兑主要货币走强,但泰国央行明日还可能入市干预,把美元限制在33.10泰铢一线。预计支撑位在32.90泰铢。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何建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