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北京破获首起奥运门票非法经营案

  商报讯 (记者 郭莹) 为了赚取倒卖奥运门票的差价,广告公司经理何某买了百余张假身份证,在北京、大连等雇人在北京、大连等地银行申购了1579张奥运比赛门票,结果被识破。昨日,西城警方宣布,首起奥运门票非法经营案成功告破,何某等6名嫌疑人因非法经营已被刑事拘留。

  5月13日上午10时许,两名男子在一中国银行网点购买了9张奥运门票。银行工作人员核查发现,他们拿的10张身份证是假的,立即报警。两人被捕后向警方交代,他们只是受何某雇用来买票的。随后何某、付某等4人落网。

  经查,何某本是北京太平宫广告公司的经理。去年3月,他与广州一家律所负责人达成协议,为律所订购200张奥运门票,按总订票款的50%、开闭幕式门票的60%收取报酬。随即,律所将共计64万元票款汇给何某。为牟取更多利润,何某如法炮制,又给北京另外5家公司申购奥运比赛门票,分别收取4万元定金。

  为了订票,何某通过自己的生意伙伴付某从河南郑州骗来了500余份身份证复印件,又通过其他途径搜集了2000余条身份证信息。只不过,其到银行骗取门票时,都因工作人员审查发现及时没有得逞。

  目前,何某骗到手的240张奥运门票已被扣押。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