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回购”行情遭打击两市B股全线下挫

  江南

  曾在上周受到丽珠B回购刺激而上涨的B股,昨日在A股大跌的带动下,也未能独善其身。沪深B指双双创出3月18日以来的单日最大跌幅。收盘统计,上证B指报227.02点,下跌7.45%;深证B指报510.74点,下跌7.45%,两市B指跌幅稍逊于A股指数。

  昨日唯一上涨的B股是古井贡B(200596.SZ),收报7.88港元,上涨3.82%。跌停的非ST股和ST股分别达到13只和12只,跌幅超过9%的个股占到半数左右。地产板块成为最大的做空动能,沪市的新城B,深市的万科B、招商局B率先大幅下挫,拖累指数快速下行,万科B跌停报15.44港元。此外,山航B中鲁B东贝B股等纯B股也跌幅超过8%。

  上周受市场较多关注的丽珠B和深国商B表现相对抗跌,盘中两股一度翻红,收盘跌幅在5%以内。

  成交量统计显示,沪深两市B股成交量均超过上一交易日,沪市成交4.8亿美元,深市成交4.6亿港元。盘面显示,恐慌性抛盘大量涌出。

  市场人士分析,存款准备金率上调高于预期以及环球股市暴跌带来的拖累效应,是昨日B股下跌的主要原因。而在上周因为丽珠B回购带来的B股市场改革预期,经过昨日的暴跌,可能让市场对B股的追捧有所降温。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