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长虹生产局面未被打乱

  王珍

  “刚才还提心吊胆,现在总算平稳度过了。”昨天下午,一位长虹员工向记者长舒一口气。此时,唐家山堰塞湖的洪水已平稳通过了绵阳城。而西南最大的家电企业长虹集团经受了四川汶川大地震后的又一次考验,昨天长虹绵阳总部仍然坚持生产,自5月30日以来全面恢复生产的局面并没有被洪水打乱。

  长虹抗震救灾指挥部宣传中心的负责人昨天晚上向记者确认了上述情况。据了解,5月30日,长虹已全面恢复生产,达到震前水平。

  长虹根据各子公司的受损情况,将其分为迅速恢复、近期恢复、暂缓恢复三大类。第一类子公司加快抢修进度,短期内予以恢复;第二类子公司,列出时间进度表,做好复产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并采取OEM外包、异地加工等多种替代方式进行生产恢复;对于第三类子公司,先协助其做好厂房及生产线的重建工作,待条件成熟后复产。

  2008年恰好是长虹建业50周年,所订立的经营目标是实现销售收入300亿元左右。尽管受到地震灾害影响,长虹表示,力争通过后期努力来弥补地震带来的损失,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不会变更2008年的经营目标。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