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千只股票跌停 420只股票创新低

  昨日沪深两市出现大幅跳水行情,出现了罕见的恐慌性暴跌,招商银行万科等一些指标股以跌停报收。

  两市一共有近1000只股票跌停,只有25只股票上涨,让人欣慰的是两市一共有5只股票涨停。统计发现,4月22日上证指数和深成指分别创出短期新低2990点和10586点,虽然在昨日暴跌后已经十分接近,但低点并没有被打破,而一共有420只个股已经创出本轮调整以来的新低。


  在420只创阶段新低的股票中,有很多大盘蓝筹股,比如中国铁建昨日收盘9.18元,离9.08元的发行价已不远;再如中国平安,4月22日收盘价是58.55元,昨日收盘价是50.13元;中国人寿4月22日收盘价是27.93元,昨日收盘价是27.47元;另外还有兴业银行中国中铁工商银行中国铝业中煤能源建设银行中海油服紫金矿业等。

  大家都知道大盘股向来是机构重点配置的品种,如此多的大盘蓝筹股创出新低,说明以基金为代表的机构这段时间在集中抛售这类股票,这无疑加剧了行情的弱势。

  而前段时间的一些题材股,在经过炒作后迅速退热,纷纷创出近期新低,为题材股未来的走势蒙上了一层阴影。比如农业板块前期的疯狂表现还让人记忆犹新,但是最近一段时间的表现却完全相反,其中敦煌种业中粮屯河等已创出“4?24”后的新低。每经记者朱秀伟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