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吴晓灵:利用非银行金融机构破解融资困境

  ⊙本报记者 但有为

  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吴晓灵10日表示,在从紧的货币政策环境中为中小企业提供信贷服务,是保持经济平稳增长的重要金融问题。她提出,可以考虑通过充分发挥非银行金融机构在信贷市场中的作用,搞活信贷市场、破解企业融资困境。

  吴晓灵是在第二届中国企业国际融资洽谈会上作上述表示的。她说,在从紧货币政策下,中小企业更加难以获得贷款。吴晓灵认为,可以利用非银行金融机构搞活信贷市场。非银行金融机构不能办理结算业务,因而其放贷过程中,只会改变现有存款的结构,不会扩大货币供应量,与从紧的货币政策不相违背,相反会起到搞活微观金融的作用。

  在金融监管方面,吴晓灵表示,对于为小额投资人提供金融服务的机构,应严格审慎监管,同时放开对合格的大额投资人的束缚,对相关金融业务采取非审慎监管。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晓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