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银行系QDII有望获准投资澳大利亚股市

⊙本报记者 苗燕

  
  
   银行系QDII的投资市场有望增加至六个。除中国香港、英国、新加坡、日本、美国之外,银监会有望与澳大利亚签署商业银行代客境外理财业务监管合作协议,这意味着中国的商业银行将获准到澳大利亚进行投资。


  
   澳大利亚财政部长韦恩?斯旺昨天对记者透露,在其与银监会主席刘明康会谈之后,澳大利亚将成为“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计划下被批准的投资目的地。据了解,澳大利亚已得到银监会所管理下的“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计划的认可,韦恩?斯旺表示,这将为澳大利亚基金管理业创造新的机会,向在澳大利亚寻求投资机会的中国机构提供服务。他表示,这项举措将增加澳大利亚资本市场的流动性,并为中国投资者更广阔的投资选择开路。

  
  
  
   银行系QDII

  
   有望获准投资澳大利亚股市(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恩 | 斯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