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基金动态

二季度首只新基金提前结束募集

本报讯 在新基金发行总体趋弱的形势下,一些具有品牌优势的特色新基金发行率先由冷转暖。

   根据易方达基金公司的最新公告,鉴于实际募集情况和市场情况,易方达中小盘证券投资基金将于6月13日提前结束募集,即6月13日仍然接受认购申请,6月14日起不再接受投资者的认购申请,该基金的原定结束募集时间是6月20日,整整提前了一周结束募集。


   据记者了解,截至6月10日,易方达中小盘基金在9个工作日内已募集金额近4亿元,达到了基金合同生效的要求。该基金也成为今年二季度以来首只提前结束募集的新基金。上一只提前结束募集的新基金是今年3月份结束发行的建信优势动力基金,这只基金也是提前了一周结束募集。(杨 磊)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