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市场传闻_证券频道

传海尔或以70亿美元竞购通用家电部

  作者:天虹

  【赛迪网讯】6月11日消息,据熟悉这个事情的消息灵通人士称,青岛海尔正在考虑竞价收购美国通用电气公司的家电业务,并且已经开始接触投资银行为这个收购提供咨询服务。

  

  海尔是对收购通用电气家电业务感兴趣的潜在的大型竞购者之一。

这个收购价格最多可达70亿美元。

  

  据熟悉这个过程的消息灵通人士称,韩国、德国、土耳其、墨西哥、瑞典和意大利的白色家电厂商以及私营证券公司都期待着收购通用电气的家电业务。这个部门去年的销售收入为72亿美元,一直是通用电气盈利最少的部门之一。

  

  海尔在2005年曾经与私营证券公司Bain Capital和Blackstone联合竞价收购美国的家电公司Maytag,但是输给了Ripplewood控股公司。

  

  从那以后,中国和印度的厂商还曾竞价收购美国的其它制造公司,希望把他们自己低成本的生产设施与美国品牌和分销渠道结合起来。

  

  中国的白色家电和消费电子厂商不仅能够同日本和韩国的对手在价格上展开竞争,而且还能够在产品质量方面展开竞争。同时,资金已经不再像几年前那样是中国和印度公司进行收购的障碍了。

  

  通用电气公司家电业务部门拍卖的时间表目前还没有确定。通用电气不愿意发表评论。海尔也没有对此发表评论。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