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市场传闻_证券频道

6月11日传闻与求证

 

    市场传闻

  腾讯公司将重组ST达声(000007),庄家筹码锁定,等待停牌。目前该股走势一直强于大盘。

  记者求证

  ST达声证券部的一名工作人员称:没有这回事。

此前在传的重组对象包括深圳国际信托、深圳国信证券和腾讯公司,但公司对类似的资产重组、股权转让和资产注入等消息已经给予否认。

  市场传闻

  中信集团打算将旗下的中信期货和信诚基金、中信基金3家公司在年底前注入中信银行(601998),将其打造成国内(除国有银行外)股份制商业银行龙头。

  记者求证

  本报记者连线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的一名工作人员称:“没有这回事。至于为什么会有这个消息,我们也不知道。”

  市场传闻

  东阿阿胶(000423)去年5月31日股改时承诺:拟对权证发行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股东以10:2.5的比例免费派发百慕大式认股权证,共计1.24亿份。每份认股权证可以在行权日以5.50元的价格,认购本公司1股新发行的股份。而股改实施日至今已超过一年,仍不见认股权证计划出台。

  记者求证

  本报记者连线山东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公司里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称,公司权证发行申请已获得证监会发审委的核准通过,目前正在等待权证发行的正式批文。待正式批文下发后,公司将及时与交易所和证券登记公司联系权证上市事宜。

  市场传闻

  宝光股份(600379)第一大股东可能被西电集团收购。传西电集团日前秘洽宝光集团当地国资委,欲整体收购国资委持有的宝光集团股份,并对其进行资产重组,整合并入西电版图。

  记者求证

  本报记者连线陕西宝光真空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的一名工作人员称:没有这回事,我们目前没有收到任何相关的消息或通知。

  市场传闻

  中国通用技术公司即将重组天方药业(600253),不日将停牌签订合同。

  记者求证

  天方药业5月30日曾经发布公告称,驻马店市委相关部门以及河南省天方药业集团公司正与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公司洽谈国有股权无偿划转的合作事宜,未签订任何协议或框架协议。至于何时停牌,该公司证券部一名工作人员对记者说:目前还没具体时间表。

  市场传闻

  国务院国资委主任李荣融日前在考察东方电气(600875)时透露,国资委已先期注资东方电气集团,帮助该公司启动灾后重建工作,注资规模为5亿元。

  记者求证

  东方电气董秘办一名工作人员称:李荣融是到过公司的子公司东方汽轮机厂考察,该厂在地震中受灾比较严重。国资委或许会帮助公司的灾后重建工作,但具体支持金额没有听说,还不能下定论。

  市场传闻

  豫光金铅(600531)即将整体上市。

  记者求证

  豫光金铅证券部的一名工作人员称:这个消息是传了很久了,但公司目前还没有计划,至少年内不会整体上市。

  市场传闻

  江海证券近期与工大首创(600857)接触频频,两家极有可能在商谈借壳事宜。

  记者求证

  工大首创董秘办一名工作人员称:没听说公司要被借壳的消息,至于近期与江海证券接触一事,也没听到这样的说法。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